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0 09:25:38

藥明生物:無錫藥明生物已從未經核實名單中移除

分享:
藥明生物:無錫藥明生物已從未經核實名單中移除

藥明生物公布,旗下無錫藥明生物已從未經核實名單中移除。(資料圖片)

藥明生物(2269)宣佈,於2022107日,其子公司之一無錫藥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商務部協調下,成功完成美國商務部現場最終用戶訪問後,已被美國商務部從未經核實名單中移除。

至於在明單中另一子公司,藥明生物表示,仍積極與相關政府機構合作,推動子公司上海藥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從未經核實名單移除。

集團致力於以最嚴格的合規標準及適用的法律法規運營。本集團將繼續賦能生物製藥和生物技術合作夥伴惠及全球病患,並對集團的强勁增長充滿信心。

美國商務部今年2月份將33家中國實體加列入未經核實清單,即無法核實這些實體如何使用從美國進口的商品;無錫藥明生物與上海藥明生物兩家公司名列其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