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19 09:58:35

藥明生物盈喜 股價早段彈近6%

分享:
藥明發盈喜 彈近6%跑贏大市

藥明生物發盈喜,早段最多升近6%,跑贏大市。(資料圖片)

藥明生物(2269)發盈喜,基於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編製之中期業績,集團預期今年上半年收益將按年增長61%63%;利潤按年增長36%38%,而歸屬於公司權益股東的利潤按年增長35%37%。藥明生物高開4.8%,曾升近5.8%80.8元,最新報79.1元,為升幅最大藍籌。

藥明生物經調整股份為基礎的薪酬、外匯損益及投資公允價值損益後,公司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經調整純利將增長58%60%。今年上半年,集團通過招聘所需人才、持續不斷的建設產能及全球網絡、以及進一步提高研發支出,以確保本集團的長期可持續增長。藥明生物董事會將於817日審議及刊發中期業績。

摩根士丹利早前發表評級報告認為,即使近期正面催化劑有限,但市場情緒逐步改善及其估值仍然低企,因此對內地醫療保健維持建設性看法,並首選藥明生物、同系的藥明康德(2359)及信達生物(1801)。

該行表示,藥明生物及藥明康德均有強勁增長的指引,反映其業內領先的地位及防禦能力在市場低迷時體現,預料着著市場情緒復甦會「跑贏大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