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02 12:13:00

蘋果據悉通知供應商iPhone 13系列需求減弱

分享:
蘋果據悉已通知供應商,iPhone 13系列需求減弱。(資料圖片)

蘋果據悉已通知供應商,iPhone 13系列需求減弱。(資料圖片)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蘋果公司(美:AAPL)向其零部件供應商表示 ,iPhone 13的需求減弱,惟蘋果公司不予置評。其股價周三收報164.77美元,跌0.3%。

報道指,由於零件短缺,蘋果已將今年iPhone 13產量目標,從原本9,000萬部削減約1,000萬部。消息人士稱,供應商原本希望明年隨著供應改善,可補回訂單,但蘋果現在通知供應商這些訂單可能無法實現。

分析:今年第四季蘋果銷量升6%

不過,蘋果仍有望錄得破紀錄的假期銷售,分析師預計,今年第四季蘋果銷量升6%至1,179億元,但料不會成為蘋果重磅的銷售季節。

報道指出,供應短缺及運輸延誤令很多顧客失望,另外通脹及Omicron變種病毒帶來新憂慮,消費者可能會放棄購買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