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13 12:16:13

蘋果過去5年在日本投資突破1000億美元

分享:
蘋果過去5年在日本投資突破1000億美元

蘋果過去5年在日本投資突破1000億美元。(推特圖片)

蘋果公司(Apple Inc.)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正於日本半導體行業中心訪問。蘋果表示,公司於過去5年在日本供應網絡上投資超過1,000億美元。

庫克在周一的一條推文中表示,他訪問日本西南部許多半導體和領先技術企業的所在地──熊本縣,台積電(TSMC)在當地亦設有工廠。

蘋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自2019年以來向超過1,000間日本供應商投放的開支已增加30%以上,包括跨國公司到家族企業。聲明提及SonyiPhone產品提供相機傳感器的最大日本供應商之一,同時亦提到包括紡織公司Inoue Ribbon Industry Co 和模具製造商Shincron Co 在內的中小型企業是蘋果的合作夥伴。

蘋果表示,共29家日本供應商已承諾到 2030 年將與蘋果相關的業務轉為使用可再生能源,其中包括Sony、村田製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 Co)、Keiwa Inc、藤倉(Fujikura)和住友電工(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