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30 18:32:50

虛擬保險|Bowtie總保障額突破600億 客戶逾9萬

分享:
虛擬保險|Bowtie總保障額突破600億 客戶逾9萬

虛擬保險Bowtie成立4周年,而去年整體經常性收入錄得超過100%增長,達1.7億元。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左)、資深顧問曾俊華(中)及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陳鯤宇(右)。

虛擬保險保泰人壽(Bowtie)成立4周年,並透露去年整體經常性收入錄得超過100%增長,達1.7億元,總保障額亦突破600億元,自願醫保產品銷售去年保費收入逾8,000萬元,有望年內增長至1億元,該公司亦擁有逾9萬名客戶。

在營運早期,香港直銷渠道保單銷售比率(包括網上以及其他渠道)僅為2.9%,期內Bowtie開發了直銷渠道,引領同業共同推動,上述比率飆升近3倍至8.5%。

保泰人壽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指,隨著消費者投保習慣轉變、市 民健康意識提升,深信香港網上應用率可達到30%,並迎頭趕上其他發達市場,在未來成為新一代的主流渠道。他又指,Bowtie在直銷渠道的市場佔有率逾30%,超越所有銀行及保險同業。

冀2至3年達收支平衡

另外,他指,相信未來兩至三年可達收支平衡,即使在疫後客戶習慣在網上投保,其保費收入在今年3月創新高,加上規模擴大下令科技減省成本效果更為顯現,故有望達致收支平衡,但強調本身和投資者皆著重長期整體業務增長,而非短期收支平衡。

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陳鯤宇指,香港醫療成本正愈來愈難以負擔,保險公司有義務確保客戶醫療保障是與時並進的。將進一步透過自身科技優勢以降低營運成本,從而為客戶提供更高性價比,緊貼時代的自願醫保產 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