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4 15:37:44

虛擬銀行|ZA Bank擬向散戶推虛擬資產交易服務

分享:
虛擬銀行|ZA Bank擬向散戶推虛擬資產交易服務

虛擬銀行ZA Bank宣布,計劃向零售投資者推出虛擬資產交易服務,藉此支持香港政府的發展願景。(網上圖片)

虛擬銀行ZA Bank宣布,計劃向零售投資者推出虛擬資產交易服務,藉此支持香港政府的發展願景,並指計劃回應了香港市場對虛擬資產日益增長的需求。集團擬透過與本地持牌虛擬資產交易所合作,ZA Bank將尋求監管批准,讓零售投資者能夠經ZA Bank App使用法定貨幣買賣虛擬資產,並為集團擴張業務版圖的重要舉措之一。

ZA Bank行政總裁姚文松表示,歡迎證監會昨發布的發牌指引,並熱切期待為用戶提供虛擬資產帶來的新投資機遇,相信虛擬資產有潛力在未來成為重要的資產類別。

Ad Block
虛擬銀行|ZA Bank擬向散戶推虛擬資產交易服務

姚文松表示,歡迎證監會昨發布的發牌指引,並熱切期待為用戶提供虛擬資產帶來的新投資機遇。

計劃適時推出美股交易

另外,ZA Bank亦計劃適時推出美股交易服務,以進一步鞏固集團創新財富管理平台的定位,滿足用戶不斷變化的需要。

集團又指,將與不同持份者保持緊密合作,實施適當的保障措施,以確保服務安全和誠信。相關措施將包括:與值得信賴的第三方供應商合作、落實更高標準的安全指引,並遵守嚴格的反洗錢(AML)和認識你的客戶(KYC)法規。此外,ZA Bank 將針對虛擬資產交易相關的特性和風險進行用戶教育,確保用戶能在掌握充分資訊的情況下作出適當的選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