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9-25 17:54:54

虛擬銀行|富融與微眾戰略全作 拓大灣區金融科技

分享:
虛擬銀行|富融與微眾戰略全作 拓大灣區金融科技

徐源宏 (左)與微眾銀行行長李南青(右)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

騰訊控股(700)戰略投資的Fusion Bank(富融銀行)宣布,與內地首家數字銀行微眾銀行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積極探索透過技術交流,加強深港兩地創新合作。在該戰略合作框架下,Fusion Bank將借助微眾銀行在數字普惠金融領域的經驗,自主開發創新金融科技技術,並將其應用至大灣區金融合作場景,同時針對中小企融資困難的痛點,研發更多創新的數字金融產品。

Fusion Bank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徐源宏表示,是次戰略合作意向不僅彰顯集團背靠騰訊股東的優勢,亦充分反映雙方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強大實力,是Fusion Bank戰略升級過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Ad Block

富融銀行|股東騰訊表示支持

騰訊對是次擬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表示支持。Fusion Bank非執行董事、騰訊戰略發展部副總經理唐羚亦有出席見證意向書簽訂儀式,並表示騰訊會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Fusion Bank的未來發展,積極推動兩家銀行的業務交流合作,共同促進大灣區普惠金融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