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2 15:29:48

虛擬險企|腫瘤科權威莫樹錦 任Bowtie醫療顧問

分享:
虛擬險企|腫瘤科權威莫樹錦 任Bowtie醫療顧問

圖左至右分別為Bowtie首席醫務總監廖永熙;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莫樹錦醫生;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陳鯤宇。

虛擬保險公司保泰人壽(Bowtie)宣布,委任臨床腫瘤科權威莫樹錦出任醫療顧問,並加入醫療健康創新委員會。有「腫瘤學巨人」之稱的莫樹錦,是首名獲歐洲腫瘤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的華人。Bowtie指,憑著其對管理嚴重疾病的研究經驗,他將從醫學及科學角度為集團團隊提供戰略性建議,以進一步完善旗下的健康計劃與保險產品。

創辦人顏耀輝:證集團成績被肯定

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表示,莫樹錦是醫學界的標誌性人

物,他選擇在Bowtie出任醫療顧問而非其他歷史悠久的保險公司,對團隊的意義重大,亦證明了集團在開拓醫療保險新類別路上的階段性成績被肯定。

莫樹錦表示,作為香港人,樂見本地初創企業肩負起港人健康重任,看到兩位聯合創辦人及志同道合的團隊專注向同一個目標奮鬥,令其回想起當年從加拿大回港投身科研的自己,當下便決定助他們一臂之力。

除在Bowtie出任醫療顧問以外,莫錦樹亦正以董事會成員身份任職於多間知名企業,包括阿斯特捷利康製藥公司、和黃醫藥(中國)有限公司、覓光遠程醫療有限公司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