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07 15:20:00

虛銀動態|livi bank推 NFT抽獎 1.8萬客戶參加

分享:
虛銀動態|livi bank推 NFT抽獎 1.8萬客戶參加

livi bank為慶祝開業兩周年而限量版的Mochi NFT收藏藝術品抽獎活動。

虛擬銀行livi bank早前公布,為慶祝開業兩周年而推出限量版Mochi NFT收藏藝術品抽獎活動,吸引約1.8萬名客戶參加,集團昨日宣布抽獎活動結果,並將1,888NFT贈予客戶。得獎客戶於livi手機應用程式的電子錢包內獲得Mochi NFT收藏品,每個身體特徵、服裝、配飾和背景在設計上都各有不同,並且不能被交換、交易及轉讓。

livi bank行政總裁孫大威表示,很高興看到客戶對Mochi NFT的推出反應熱烈,證明livi了解客戶需求,並指團隊使命是為客戶生活增添價值和喜悅,超越一般的銀行服務,不斷為客戶打造創新而又充滿樂趣的客戶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