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7 17:29:03

虛銀動態|livi bank推銀聯二維碼跨境支付服務

分享:
虛銀動態|livi bank推銀聯二維碼跨境支付服務

livi bank指,推出livi銀聯二維碼跨境支付服務,為本港首家支援二維碼跨境支付的虛擬銀行。圖為其網站。

livi bank指,推出livi銀聯二維碼跨境支付服務,為本港首家支援二維碼跨境支付的虛擬銀行,而客戶可在內地逾2,900萬間商戶付款。同時客戶在內地進行無現金跨境支付外,亦可在日本、韓國和泰國等熱門旅遊地使用,並且可獲豁免收海外交易手續費。

livi產品總監洪滿霜指,隨著出入境限制逐漸放寬,很多客戶計劃前往內地探訪親友、工作或旅遊。是次推出的服務,只需出示或掃描二維碼即可完成支付。同時亦解決客戶對各項支付收費和管理多個電子錢包或支付平台的煩惱。

免收海外交易手續費和外幣兌換費用

livi銀聯二維碼的交易均會根據銀聯國際的特惠匯率換算成港元,並自動從 liviSave帳戶中扣除,免收海外交易手續費和外幣兌換費用;所有交易紀錄可被追踪,客戶在交易時亦會收到即時通知等。

由即日起至今年331日,使用livi銀聯二維碼支付的客戶,將有機會贏取高達100%的「搖一搖」獎賞,於下次消費時使用獎賞,每位客戶於每個曆月最高可獲500元回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