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8 15:20:00

螞蟻集團|傳支付寶高層大執位 人事調動規模7年來最大 涉多個部門

分享:
傳支付寶高層大執位。(資料圖片)

傳支付寶高層大執位。(資料圖片)

內地傳媒報道,螞蟻集團旗下支付寶,有傳近日展開人事調動程序,並涉及多個部門,多位副總裁、資深總監職務均有調整,規模屬近7年以來最大。

傳支付寶高層大執位

據了解,今次人事調動調整涉及多個部門,包括多位副總裁、資深總監的職務調整;同時,支付寶最近亦新增「數字化產品事業部」和「支付寶App事業部」。

Ad Block

外媒引述消息指,調整後原支付寶商家開放技術部負責人陳先達,將擔任新增的「數字化產品事業部」負責人,統籌設計支付寶面向商家的開放體系。

此外,支付寶另外一個新設立的「支付寶App事業部」,由原支付寶App產品負責人李俊擔任掌舵人,是支付寶自成立來,首次圍繞App產品建立的獨立事業部,以拓展其幫助商家實現數碼經營的互聯網業務。

就高層大執位,螞蟻集團內部知情人士回覆內媒,表示集團內部的確有高管輪崗調整,雖然與外界傳言有部分出入,但基本屬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