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03 11:08:00

裁員潮|據報麥當勞美國辦公室暫時關閉 擬準備發布裁員消息

分享:

據報麥當勞美國辦公室暫時關閉,擬準備發布裁員消息。(資料圖片)

外媒最新報道,麥當勞(美:MCD)於本周將暫時關閉美國的辦公室,擬準備通知員工有關裁員消息。

擬準備發布裁員消息

外媒引述消息報道,總部位於芝加哥的麥當勞,上周向美國員工和部分國際員工發內部郵件,要求他們自本周一到周三(4月3至5日)期間在家辦公,以便公司透過線上方式發布最新人事決定。

Ad Block
據報麥當勞美國辦公室暫時關閉,擬準備發布裁員消息。(資料圖片)

據報麥當勞美國辦公室暫時關閉,擬準備發布裁員消息。(資料圖片)

據悉,郵件同時要求員工取消原本安排與供應商或其他外部人士,在麥當勞總部舉行的所有面對面會議。

報道又指出,集團會於本周向全公司交代有關崗位安排及人員配置水平有關的重大決定。外媒就有關資訊向麥當勞查詢,惟該公司對裁員人數不予置評。

美麥當勞擁香港20%特許經營權

現時麥當勞在全球僱用了超過15萬名員工。據了解,現時中、港兩地的麥當勞特許經營權,分別由中信(267)、中信資本及私募基金凱雷資本組成的合資公司「Fast Food Holdings Limited」持有近80%股權,麥當勞將保留餘下20%。而暫時未知會否對香港業務構成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