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4 13:25:00

許正宇:繼續把全球財富擁有人「請進來」 向國際說好香港金融故事

分享:
許正宇指,今次修例預計將惠及約3.7萬名物業買家,政府稅收每年減少約19億元。(資料圖片)

許正宇指,今次修例預計將惠及約3.7萬名物業買家,政府稅收每年減少約19億元。(資料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發表網誌表示,日前訪英期間,接觸很多當地金融和工商專業人士,其中不少都在香港有過工作和生活體驗,指當地金融界人士對香港的社會經濟發展和前景深具信心。

許正宇指,將繼續把全球財富擁有人「請進來」,並向國際說好香港金融故事。(資料圖片)

認同香港獨特優勢

許正宇表示,當地金融界人士特別認同香港作為中國最國際化城市的獨特優勢,期望香港能結合大灣區的機遇,繼續鞏固及提升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的地位。

許正宇又引用近日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演講,強調香港是孕育機遇與財富的熱土和天堂,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在這裏創造奇跡,他表示深受鼓舞並將繼續外訪,在更大範圍說好香港的金融故事。

下一站將外訪韓國

他指,下一站將外訪韓國仁川,參加亞洲開發銀行五月在當地舉辦的年會,在這多邊合作平台與來自全球的參與者就「Rebounding Asia: Recover, Reconnect and Reform」這主題作深入交流,繼續推廣香港的金融優勢,且繼續把全球財富擁有人「請進來」,和團隊馬上「走出去」,親身向國際市場說好香港金融故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