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8 12:17:43

迪士尼前CEO:2016年發現「很大部份」Twitter用戶都不真實

分享:
迪士尼前CEO:2016年發現「很大部份」Twitter用戶都不真實

迪士尼前行政總裁Bob Iger透露,迪士尼在2016年時已發現「很大部份」Twitter用戶都不真實。(網上圖片)

正當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收購計劃交諸法律處理之際,美國迪士尼前行政總裁艾格(Bob Iger)周三表示,迪士尼2016年考慮會否收購Twitter時已確定其2016年「很大部份」Twitter用戶都是「不真實」的。

艾格在Code 2022會議上表示,當迪士尼與Twitter董事局準備展開談判時,他知悉很大部份而不是大多數(a substantial portion – not a majority)的用戶都是假的。不過他沒有說明何謂大部份。

艾格沒有提到馬斯克的名字,但他表示:「有趣的是,因為我這幾天閱讀新聞報道,而我們確實非常仔細地查看了所有 Twitter 用戶」,然後才說很大部分用戶不是真實的。

憂第三次世界大戰延遲收購

艾格發言之際,正值馬斯克與 Twitter 440億美元收購展開法律鬥爭,馬斯克聲稱 Twitter 提供的垃圾郵件或機器人賬戶(bot accounts)數目不正確,試圖終止有關交易。

迪士尼前CEO:2016年發現「很大部份」Twitter用戶都不真實

據庭上最新披露,馬斯克是擔心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而延遲收購。(資料圖片)

據庭上最新發展,Twitter披露了馬斯克短訊對話文件內容稱,他於今年5月8日發給摩根士丹利銀行家Michael Grimes短訊中,建議Michael Grimes推遲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交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5月9日在俄羅斯戰勝納粹德國77周年上講話極為重要,「如果我們即將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收購Twitter就沒有意義了」。

Twitter認為,馬斯克放棄收購動機主要是為股市降溫,馬斯克想保護自己財務利益,部分原因是俄烏戰爭,而非早前馬斯克所稱「Twitter充斥假賬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