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6 12:00:00

銀行動態|中銀獨家引入瑞銀可持續入息策略基金 發展綠色投資

分享:
中銀獨家引入瑞銀可持續入息策略基金,發展綠色投資。(中銀香港)

中銀獨家引入瑞銀可持續入息策略基金,發展綠色投資。(中銀香港)

隨着零售投資者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上升,加上全球經濟活動重啟,中銀香港(2388)獨家從瑞銀資產管理引入「UBS瑞銀可持續入息策略基金」,提供增長與收益兼備的投資選擇。

中銀香港指,「UBS瑞銀可持續入息策略基金」旨在以20/80的投資組合配置於股票及債券,以駕馭不同市場環境,為投資者開創更多元化的收益來源,並提供年息6%的每月定息派息份額;當中包含9個多元化可持續投資策略,例如ESG主題股票、綠色債券及多邊開發銀行債務等。

中銀香港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助理總經理梁美怡表示,根據分析顯示,料全球ESG基金的資產規模會以每年逾1成的複合增長率上升,並將於2026年或之前增長至前所未有的水平,較2021年的18.4萬億美元上升逾8成。

UBS瑞銀資產管理香港副主管及香港基金分銷部主管姚偉浩表示:「面對近年通脹高企,如何保持資金的購買力仍然是投資者的關注所在。我們特別與中銀香港攜手合作,推出ESG多元資產基金。

有關「UBS瑞銀可持續入息策略基金」,基金內設有美元(累積)、美元(派息)及港元(派息) 類別,其最低認購金額為港幣 1,000元或等值金額,派息類別旨在每月派息(派息率並非 保證,股息可從資本中支付分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