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1 23:08:54

銀行動態|工銀亞洲夥中移香港 本港首推5G ATM機

分享:
銀行動態|工銀亞洲夥中移香港 本港首推5G ATM機

工銀亞洲與中國移動香港簽署合作備忘錄,工銀亞洲率先實現離行式ATM自動櫃員機的「金融專網」概念。

工銀亞洲與中國移動香港簽署合作備忘錄,工銀亞洲率先實現離行式ATM自動櫃員機的「金融專網」概念,成為本港首個5G網絡切片案例,雙方將進一步合作拓展更多金融服務,進一步體現5G技術賦能銀行業務創新、邁向智慧銀行的願景。

工銀亞洲主席兼執行董事高明表示,是次聯手在本港金融同業中率先實現5G網絡切片技術應用,成為該行科技引領策略又一里程,為後續金融業在5G領域的應用創新和數字化轉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未來將持續以5G、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新技術賦能銀行業務,致力建設數字化、智能化、開放化的金融服務體系,打造全新智慧銀行生態,全方位提升客戶體驗。

中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則指,該公司擁有超過500萬客戶,為全港最大流動電訊營運商。是次整合雙方優勢資源,合力打造本港首個金融業5G網絡切片技術相關應用範例,進一步彰顯其全面領先的5G技術和應用實力。日後攜手工銀亞洲在信息化服務和金融服務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以先進數字技術共同推動香港金融行業數智化轉型,為香港鞏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提供「數智」驅動力。

銀行動態|工銀亞洲夥中移香港 本港首推5G ATM機

工銀亞洲夥中移香港成為本港首個5G網絡切片案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