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9-29 12:50:00

銀行動態|東亞十一黃金周4分行延長服務 上半年跨境客較疫前增近三成

分享:

銀行動態|東亞十一黃金周4分行延長服務,上半年跨境客較疫前增近三成。

東亞銀行宣布,該行旺角分行以全新形象為客戶提供全面服務,同時提升跨境連繫,十一黃金周期間,4間分行延長服務,包括旺角分行、沙田廣場分行、尖沙咀分行及銅鑼灣分行的服務時間將於2023年10月3日至6日延長至下午6時;上水分行亦會維持一周七天營業至2023年10月29日。

東亞上半年跨境客較疫前增近三成

東亞銀行分行業務部主管梁振業表示,隨著本港與內地全面通關,該行今年上半年的全新跨境客戶人數較疫情前的水平上升近三成,而跨境客戶的存款及財富管理組合錄得顯著增長,可見客戶對跨境理財服務的需求殷切。

東亞旺角分行大提升

東亞指,該行顯卓私人理財及顯卓理財品牌的客戶人數,均持續錄得雙位數增 長,故旺角分行特別開設了九龍區首間顯卓私人理財中心,為高端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財富管理、跨境及商業理財服務,更於地面設立數碼專區,為客戶介紹該行數碼銀行服務的焦點產品及最新動態,客戶可透過教學示範掌握手機開戶及常用服務的操作,亦有數碼專員在場協助客戶 快速完成數碼銀行服務的基本設定。

另外,旺角分行的跨境理財中心與東亞中國分行進行對接聯動,為客戶提供跨境服務,包括全面的投資及理財服務。合資格的大灣區內地投資者,可透過跨境理財通 (「南向通」)服務,毋須來港亦可開立投資專戶,購買該行銷售的合資格投資產品。 香港居民亦可於分行通過在港見證開戶方式申請開立內地個人 II 類銀行結算賬戶(「開戶通」),以享受內地手機錢包的消費和支付便利,亦提供跨境按揭查詢服務,協助港人申請跨境物業按揭。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