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1 17:34:31

銀行動態|渣打主席韋浩思率10名獨立非執董來港開董事會

分享:
銀行動態|渣打主席韋浩思率10名獨立非執董來港開董事會

渣打主席韋浩思(前排左六)與十位獨立非執行董事於香港與內地復常後,隨即 於本周來港舉行董事會會議。

渣打集團(2888)董事會於香港與內地復常後,隨即於本周來港舉行董事會會議,標誌著香港市場對集團的重要性。主席韋浩思(José Viñals)10位獨立非執行董事一同訪港,距離董事會上一次到訪已有數年時間,與會者當中超過一半成員更是首次以獨立非執行董事的身份來港。

行政總裁溫拓思(Bill Winters)和財務總監賀方德(Andy Halford)亦同時來港出席相關會議,並將聯同其他董事會成員於本周參與連串活動,與客戶及員工會面,加深了解該集團的優勢和機遇,並一睹香港獨有的活力與朝氣。

充分證明香港市場策略性地位

渣打香港區行政總裁禤惠儀指,以興奮心情歡迎董事會再次蒞臨香港舉行會議,充分證明香港市場的策略性地位,並體現集團對這個充滿活力的市場作出堅定的承諾。香港作為主要國際金融中心,連接內地與世界各地的超級連繫人,具備捉緊未來龐大機遇的有利條件,於促進大灣區金融發展擔當重要角色。憑藉渣打獨特的環球網絡及多元化業務,將繼續在這個充滿深厚感情和歷史的市場,與客戶和社區一起創造更多成功故事。

Ad Block

渣打今日收市報59.75元,升2.3%1.35元,成交約4,200萬元。

銀行動態|渣打主席韋浩思率10名獨立非執董來港開董事會

渣打董事會於本周參與連串活動。由左至右為香港區行政總裁禤惠儀,獨立非執行董事Robin Lawther, CBE,主席韋浩思,獨立非執行董事鄧元鋆,高級獨立董事Maria Ramo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