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05 15:48:21

銀行動態|滙豐恒生齊推跨行現金存款服務

分享:
銀行動態|滙豐恒生齊推跨行現金存款服務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分銷主管彭淑貞指,辦理自助存款的地點增至約370個。

滙豐及恒生銀行指,推出跨行現金存款服務。滙豐指,由即日起,客戶除透過該行旗下提供存款功能的自動櫃員機存入現金外,亦可經恒生銀行營運的相關自動櫃員機存款至滙豐帳戶。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分銷主管彭淑貞指,該行一直致力提升產品及服務質素,今次推出市場首創的跨行自助現金存款服務,令客戶辦理自助存款的地點增至約370個,處理銀行事務更加方便快捷。

恒生亦指,個人銀行客戶除可經其「存款快」或「提存易」多功能自動櫃員機外,現在更可使用滙豐於香港的相關服務網點自助存入現金。恒生分行網絡業務主管麥中和指,透過全新的跨行現金存款服務,令其覆蓋範圍擴展至全港370個服務網點,讓客戶享受更便利的自助理財服務。

銀行動態|滙豐恒生齊推跨行現金存款服務

恒生分行網絡業務主管麥中和展示「存款快」的自助現金存款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