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31 16:59:11

銀行產品|中銀再推企業綠色定期存款

分享:
銀行產品|中銀再推企業綠色定期存款

中銀香港全新一期企業綠色定期存款計劃,最低入場費100萬元。(資料圖片)

中銀香港(2388)指,推出全新一期企業綠色定期存款計劃,協助全球現金管理客戶將現金管理項下的資金,投放於綠色經濟及環保相關項目上,助力企業在全球現金管理策略上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該產品存款期為1個月或3個月,最低存款額100萬元、100萬元人民幣及10萬美元。

中銀香港交易銀行部何永賢指,至今已先後為不同企業客戶推出合共8期企業綠色定期存款計劃,獲包括本地中小企以及於其他大灣區城市有業務發展的企業積極參與。去年企業綠色定期存款開立金額按年增長3倍。

新一期計劃旨在鼓勵使用跨境現金管理渠道及搭建資金池服務的客戶,在進行全球現金管理時,加入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元素,將資金投放於綠色建築、可再生能源、污染防治等綠色項目上,共同推動經濟向低碳及可持續發展轉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