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13 19:22:53

長和出售意大利電訊網絡公司告終

分享:
長和出售意大利電訊網絡公司告終

長和去年5月公布,旗下CKHGT與EQT訂立協議,同意成立一家新公司,在意大利提供批發流動及批發固網通訊服務。(資料圖片)

長江和記實業(001)公布,就夥拍私募股權公司EQT在意大利成立的流動網絡公司,由於完成交易所需先決條件並未於本周一(212)或之前達成;因此,相關的框架及轉讓協議已於今日(213)起終止,故交易將不予進行。同時,禁售及選擇權契據亦已於今日起終止。

長和去年5月公布,旗下CK Hutchison Group Telecom(CKHGT)EQT訂立協議,同意成立一家新公司,在意大利提供批發流動及批發固網通訊服務,雙方分別持有40%及60%股權

總代價涉最少24億歐元

長和指,通過在意大利成立新公司,出售當地網絡設備、批發流動及固網通訊業務60%股權,總代價涉最少24億歐元。而去年11月指,就意大利批發流動及批發固網通訊服務潛在成立新公司,曾延長最後截止日期至本周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