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07 17:22:00

長和系AGM限人數需預先登記 設直播

分享:

 

長江集團宣布,因應「限聚令」就上市公司股東會議的最新規定,旗下公司包括長江和記實業(001)、長江實業集團(1113)、長江基建(1038)、電能實業(006)、港燈電力投資(2638)及長江生命科技(775),於下周舉行之股東周年大會將限制親身出席之股東人數,擬出席股東必須於指定限期前預先網上登記,獲確認後方可到場出席股東大會。未能親身出席的股東,屆時可透過即時網上廣播觀看股東周年大會程序。

集團強烈建議未能親身出席的股東,委任股東周年大會主席為代表,以行使投票權利。此外,為保障可能親身出席股東周年大會股東的健康安全,各公司當天將不會提供茶點或飲品招待,亦不會提供穿梭巴士服務,並會要求出席股東強制體溫篩檢及檢查、填交健康申報表及佩戴股東自備的外科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