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06 17:30:00

長實申請撤Civitas Social Housing上市地位 稱已取近90%表決權

分享:

長實申請撤Civitas Social Housing上市地位,稱已取近90%表決權。

長實(1113) 公布,已獲得英國房託基金Civitas Social Housing(CSH)逾75%的表決權,將申請撤銷其在倫敦上市和交易地位,料於8月4日生效。

長實申請撤CSH上市地位

長實續指,當收購要約結束前,獲得Civitas Social Housing 90%或以上表決權,可行使強制收購尚未接納收購要約之餘下目標公司股份。長實集團重申,收購要約將一直開放可供接納,直至另行通知收購要約結束為止。

長實今年5月以4.85億英鎊收購CSH

長江實業特別項目總監趙汝成先生表示,集團已取得近90%的Civitas Social Housing PLC(CSH)已發行股本,對所有持份者而言均為理想的進展。有關收購要約將繼續維持開放之同時,集團將啟動撤銷Civitas Social Housing PLC上市地位的程序。

長實集團今年5月向英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Civitas Social Housing提出全現金收購要約,總代價4.85億英鎊。

長江實業特別項目總監趙汝成先生表示,集團已取得近90%的Civitas Social Housing PLC(CSH)已發行股本,對所有持份者而言均為理想的進展。

CSH於專為有心理問題成年人提供住所

Civitas Social Housing PLC是一家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持有的資產包括專業支援房屋及家居護理房屋,專門為18歲至65歲患有長期學習障礙或心理健康問題的成年人提供住所,在其所處社區為他們提供最佳的生活質素,同時可為英國政府減省大量開支。在英國,專業支援房屋的住房和護理費用乃由政府100%全數承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