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1 15:47:34

長江集團共163家成員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分享:
長江集團共163家成員公司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長江集團指,旗下合共163家成員公司,今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長江集團指,旗下合共163家成員公司,今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連續19年成為最多成員公司獲此殊榮的企業集團,實踐企業公民責任的表現再次備受肯定。

163家獲表揚的集團成員當中,6家公司獲頒最高嘉許類別的「二十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此外,52家公司獲頒「十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37家公司獲頒「十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以及43家公司獲頒「五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表現令人鼓舞。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締造共融社會。長江集團在「商界展關懷」的三大評審範疇包括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 懷環境各方面均展示良好企業公民的責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