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28 11:47:00

開拓藥業新冠口服藥3期試驗未見效 股價曾急瀉84%

分享:
開拓藥業新冠口服藥3期試驗未見效,股價曾急瀉84%。(資料圖片)

開拓藥業新冠口服藥3期試驗未見效,股價曾急瀉84%。(資料圖片)

開拓藥業(9939)治療輕中症新冠患者III期口服藥的臨床試驗中期分析,未達到統計學顯著性,股價曾跌最多84.71%,低見6.91元,創上市新低。截至上午11時55分,報14.8元,跌67.26%,暫連跌3日。

開拓藥業公布,該項III期臨床試驗目的是評估普克魯胺治療非住院新冠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開拓藥業尋求同意修改臨床試驗方案

公司將向各監管機構,包括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尋求同意以修改臨床試驗方案,計劃繼續招募只有基礎性疾病和/或無新冠疫苗接種史的高風險新冠患者。根據中期分析,公司未發現普克魯胺的安全性問題,亦未有藥物相關的嚴重不良事件報告。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