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1 16:26:51

阿里前主席張勇加盟晨壹基金為合夥人

分享:
阿里前主席張勇加盟晨壹基金為合夥人

張勇將加盟晨壹基金,和創始人劉曉丹共同擔任管理合夥人。(資料圖片)

阿里巴巴(9988)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有新動向。據晨壹投資微信公眾號消息,他將加盟晨壹基金,和創始人劉曉丹共同擔任管理合夥人,將合作探討未來投資機會。

據內地傳媒引述張勇表示,希望通過晨壹這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精神的平台,聚焦技術發展和經濟轉型升級帶來的產業變革和價值鏈重塑的巨大機遇,「立足中國、放眼全球」,融合雙方在企業管理、產業運營和資本市場方面的能力和資源,打造面向未來並購投資的核心競爭力。

劉曉丹稱為「併購女王」

晨壹基金成立於2019年,其註冊資本約為1億元人民幣。其網站資訊顯示的晨壹基金投資案例涉及寵物醫療、生物醫藥、半導體、動力電池等領域。

資料顯示,劉曉丹於19726月出生,現任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獨立非執行董事,晨壹投資(北京)總經理,晨壹基金管理(北京)董事長。另曾任華泰聯合證券總裁、董事長等,她亦被稱為「併購女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