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2 15:14:33

阿里巴巴據報佈局遊戲內容生態 「嗶嗶」遊戲社區應用程式上線

分享:
阿里巴巴據報佈局遊戲內容生態  「嗶嗶」遊戲社區上線

阿里巴巴據報推「嗶嗶」遊戲社區應用程式,佈局遊戲內容生態。(資料圖片)

內地傳媒報道,阿里巴巴(9988)於近日小範圍將一款名為「嗶嗶」的遊戲社區應用程式上線,性質屬遊戲內容社區。用戶可在「嗶嗶」內查看平台推薦的遊戲動態,包括測評、爆料、攻略等內容,更可以在話題廣場中找到熱門內容,又支持使用者發佈自己的遊戲動態。

報道指出,這是阿里第二次嘗試發展遊戲社區,該公司去年曾測試一個集測評和下載為一體的遊戲社區「豌豆莢嗶嗶」,被指是對標心動公司(2400)旗下遊戲知名社區產品「TapTap」,但是該產品並沒有取得進一步發展,在測試幾個月後便停止。

百度(9888)和字節跳動(Bytedance)據報亦不斷探索遊戲社區。字節跳動於去年底測試遊戲社區「靈選」,百度則是在今年推出「咻咻星球」,是集UGC動態、遊戲攻略等多元化內容的遊戲交流社區。

數據顯示,中國社區遊戲行業用戶年齡主要集中在24歲以下,佔比38%,其次為3135歲用戶,佔約23%。手遊、網路遊戲為遊戲社區帶來了大量年輕用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