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13 16:55:00

雙11|李佳琦成淘寶「直播一哥」 傳其雙11銷售額逾250億人幣

分享:
雙11|李佳琦成淘寶「直播一哥」,傳其雙11銷售額逾250億人幣。(微博)

雙11|李佳琦成淘寶「直播一哥」,傳其雙11銷售額逾250億人幣。(微博)

內地直播帶貨近年發展迅速,更帶挈淘寶「直播一哥」之稱的李佳琦。有內媒報道,李佳琦團隊根據直播間內的銷量及售價測算,料今年「雙11」活動期間,他的總銷售額估計逾250億元人民幣。不過,李佳琦公司「美ONE」方面則回應「純屬無稽之談」,又表示從不公布「雙11」的GMV數據。

內媒:李佳琦首日銷售額較去年跌五成

據內地《證券時報》報道,今年「雙11」期間,李佳琦首日銷售額達95億元,但對比去年首日數字215億元,即按年下跌逾五成。而去年同期,李佳琦的直播銷售額佔「雙11」總銷售額近三分之一,而今年這一比例也下降到四分之一的水平。

內媒估計,李佳琦總銷售額按年下跌或與其負面消息有關。今年10月,有傳李佳琦擅自將客戶定立的貨品價格調低,構成底價協議問題,而他所稱「全網最低價」又引起壟斷嫌疑,多次登上熱搜。

對於消息,李佳琦公司「美ONE」方面回應,「數據純屬捏造,嚴重不實」,並表示「雙11」收貨及數據統計遠未結束,且李佳琦直播間從未公佈過GMV數據,所謂的250億收入純屬無稽之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