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3 17:33:33

電視廣播|TVB收市升逾5成 小股東稱已有5%股東支持 與淘寶合作舉行電商直播

分享:
TVB股價曾升逾20%,宣布與淘寶合作舉行逾48場電商直播。(資料圖片)

TVB股價曾升逾20%,宣布與淘寶合作舉行逾48場電商直播。(資料圖片)

電視廣播(511、TVB)日前宣布與淘寶合作,舉行逾48場電商直播,今(3日)股價一度急升,曾升逾20%,高見4.65元。股價現回落至4.59元,升18.91%。

宣布與淘寶合作營運電商直播

TVB昨日(2日)宣布,透過附屬上海翡翠東方傳播(TVBC)與淘寶達成合作意向,雙方將於今年內,共同發展超過48場電商直播,又預料合作將為公司帶來逾千萬港元的收益。

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總裁彭明曄表示,TVB積極地通過電子商貿投資、供應鏈業務合作等方式入局,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而淘寶作為中國最大的數字零售平台,並相信這次的合作將進一步完善TVB內地電商業務的佈局,令TVB在內地龐大的電商直播行業上分一杯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