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4 11:17:00

電視廣播|小股東回應TVB將遣散5%員工 要求管理層慎重考慮裁員決定 TVB暫未有回應

分享:
小股東回應TVB將遣散5%員工,指要求管理層慎重考慮裁員決定。(資料圖片)

小股東回應TVB將遣散5%員工,指要求管理層慎重考慮裁員決定。(資料圖片)

電視廣播TVB(511)今(24日)表示,將遣散5%員工,「大台小股東大聯盟」(下稱小股東)回應TVB行政主席許濤的決定,指要求管理層慎重考慮裁員決定,又表示現在最重要是保留人才。

Ad Block

小股東:最重要是保留人才

小股東表示,本港才剛捱過3年困難日子,現時社會經濟逐漸回復正常,加上TVB剛公布2項合作消息,股價亦已見上升,認為行政主席許濤及管理層應該重新考慮遣散決定。

小股東又指,曾指出過TVB財政管理上存在很大問題,也曾擔心會影響TVB近4,000多名員工生計,認為管理層應在其他方面另想辦法開源節流,現時最重要是保留人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