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3 04:29:42
日報

領展擬引入夥伴及組私募基金

分享:
領展 王國龍

王國龍指不排除出售資產部分股權予資本夥伴。(網上圖片)

領展(823)行政總裁王國龍昨透露「領展3.0戰略」,解構未來發展以助盈利增長,將瞄準多個資產類別的投資機會,包括在現有物業引入資本合作夥伴、或成立私募基金、收購擁有資產管理團隊的私人或公開上市平台等。

王國龍指自2015年上市至今的三個階段發展,從初期提升資產,至優化投資組合,如今將通過多元化投資及改善投資組合,從而擴大投資版圖,全力追求增長。如物色夥伴以合營方式投資現有及研究新的投資機會,故不排除將部分資產權益出售,亦研究投資本身有資產管理團隊的平台,冀可共享資源、互補專長,亦可減低資金壓力。籌辦私募基金方面,會向具有主題投資策略和範圍的資本夥伴籌集資金,他說一直與家族辦公室、保險公司、養老基金及主權基金等探討,將尋找志同道合資本夥伴,在投資回報等與領展相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