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2 16:40:36

風水指數|中信里昂料兔年11月闖高峰

分享:
風水指數|中信里昂料兔年11月闖高峰

中信里昂發表一年一度恒生指數風水指數,料今年財運最旺為火系行業。

中信里昂發表一年一度恒生指數風水指數,預料指數在今年新曆58月走弱,及至10月才見明顯反彈,11月見頂。報告指今年預測走偏鋒,以四柱八字排出「水兔」命盤,而恒生指數誕生於19691124日,五行屬土,生肖為鷄,並預測黑兔在年初將東走西顧,試探一番,夏末蹉跎下行,之後在年底反彈,整個冬季持續活躍,以小漲之勢收尾

按風水命理,今年財運最旺為火系行業,包括石油、天然氣、時裝和科技,高點出現在春末。與之相似,木系行業運勢也不錯,包括醫療、教育和種植業,高點出現在早春、晚秋和冬季。而由於八字再缺金,金融和以金屬為原材料的行業,如電池製造將持續受壓。

旅遊酒店表現一般

另一方面,土系的房地產、建築業和水系的旅遊、酒店和運輸業很可能表現平平。中信里昂指,在通關年下相關的受惠板塊如旅遊、酒店表現一般,也許會令人失望,但對香港和大中華區正苦苦掙扎的旅遊和房地產而言,已算見到好轉。

至於住宅及地運方面,兔年正北和正南是最佳位置,西南和中央次之,最好避開東北和西北兩個是非之地;正東和正西要小心行事;今年太歲位於正東、凶煞歲破和殺星位於正西。

生肖方面,狗、猴、羊、豬及龍將迎來一年好運;鼠、牛和馬運勢上佳,利於出行遠足、培養攝影等愛好;兔、虎雖然有顧慮,但來年也順利;蛇要在辦公室埋頭苦幹;雞的運勢最差。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