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31 15:50:00

香港電訊李澤楷:業務正恢復至疫前水平 Now TV市佔將持續增加(更新)

分享:

香港電訊李澤楷表示,業務正恢復至疫前水平,旗下Now TV市佔將持續增加。(資料圖片)

香港電訊(6823)今召開股東大會,集團執行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澤楷在會上表示,公司業務正恢復至疫前水平;Now TV市佔將持續增加,亦不會停止收費電視業務。香港電訊收報10元,升0.2%。

此外,李澤楷今日以視像形式出席,由於他今早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為保障股東健康安全,而決定以視像形式出席。

香港電訊業務正恢復至疫前水平

李澤楷在股東大會上指,本港首季全面通關及本地消費好轉,令營商氣氛得到改善,強調集團業務儘管未完全恢復至疫前水平,但已有明顯增長。

而本港業務方面,個人流動通訊服務方面,出入境漫遊服務錄良好增長,分別恢復至疫前逾6成及逾5成水平;在企業方面,集團的5G技術在通關後支援大灣區企業的發展,支援它們的生意需要,截至今年3月底,使用5G服務的客戶佔比為34%。

香港電訊李澤楷表示,業務正恢復至疫前水平,旗下Now TV市佔將持續增加。(資料圖片)

內地業務方面,李澤楷指內地電訊業務一直由3間國企壟斷,因此集團在當地的業務不會是核心電訊業務,但集團可提供相關電訊支援予內地公司,協助其進行數碼轉型,該業務初步上有好發展,但相信並非於公司整體業務中佔明顯比重。

Now TV市佔將持續增加

此外,對於有線電視申請終止收費電視牌,李澤楷表示Now TV絕對是集團的主要業務,公司不會停止收費電視業務,而隨著其他競爭者退出市場,Now TV業務在商業上的市佔率,仍然持續增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