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0 21:19:08

馬雲棄螞蟻|阿里與杭州市簽深化戰略協議

分享:
馬雲棄螞蟻|阿里與杭州市簽深化戰略協議

阿里巴巴與杭州市人民政府簽定全面深化戰略協議。(資料圖片)

馬雲放棄螞蟻集團控股,將阿里巴巴(9988)與螞蟻進一步切割後,內地媒體報道指,杭州市人民政府與阿里簽定全面深化戰略協議,以「開啟一座城與一家企業的深度合作」,報道又指,杭州支持平台經濟規範健康發展的具體措施已在制定。

杭州市委書記劉捷表示,與阿里戰略合作9年以來,為杭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不可替代的重大貢獻,並指阿里在平台經濟專項整改中有「果敢勇氣」。他指,今年將舉辦杭州亞運會,希望阿里圍繞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創建,強化關鍵核心技術聯合攻關和科技成果轉移轉化,圍繞「雲上亞運」、「智能亞運」、「綠色亞運」,共同辦好亞運盛會。

張勇:深入實施三大戰略

阿里主席張勇指,阿里將以助力杭州數字之城建設為契機,深入實施雲計算、消費、全球化三大戰略,幫助創造就業,參與國際競爭,在加大科研投入、智能物聯產業生態建設、支持數字經濟新業態發展、助力共同富裕、辦好亞運會等方面與杭州深化合作,持續為杭州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阿里巴巴6連升後,今日回吐0.9元或0.8%,報109.5元,成交額83.1億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