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2 19:44:35

高層任命|渣打高層任命 CEO大熱離任 洪丕正調新設職位

分享:
高層任命|渣打高層任命 CEO大熱離任 洪丕正調新設職位

渣打指,現任亞洲區行政總裁洪丕正,將獲委任為新設的國際業務行政總裁。(資料圖片)

渣打集團(2888)宣布一系列新的管理層任命。是次變動旨在簡化及提升效能,讓精銳的領導團隊更有效和專注地推動持續而強勁的增長。新任命將於41日生效。其中現任有望接任行政總裁一職的Simon Cooper,將離開集團尋求其他發展,離職前為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行政總裁。

徐仲薇負責領導大中華及北亞地區

另外,現任個人、私人及中小企業銀行業務行政總裁徐仲薇稍後會派駐香港,並在派駐後在現有業務範圍上兼負領導大中華及北亞地區的責任。而現任亞洲區行政總裁洪丕正,將獲委任為新設的國際業務行政總裁,專注發展環球策略及推動跨市場機遇,同時平衡各個市場本地發展。洪丕正將兼任大中華及北亞地區行政總裁,直至徐仲薇派駐香港。

高層任命|渣打高層任命 CEO大熱離任 洪丕正調新設職位

渣打宣布一系列新的管理層任命,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行政總裁Simon Cooper將離職。(資料圖片)

現任環球金融市場主管Roberto Hoornweg及現任中東及非洲地區行政總裁 Sunil Kaushal將出任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前稱企業、商業及機構銀行業務)聯席行政總裁。全球策略的發展將以業務為核心,推展至所經營市場,因此,兩位企業及投資銀行聯席行政總裁將同時肩負區域發展,Roberto將負責中東、非洲、歐洲及美洲市場,並會派駐杜拜;Sunil則負責東盟及南亞市場,派駐新加坡。

現任全球人力資源主管Tanuj Kapilashrami將擔任全球策略及人才總監,新職位除人力資源外還涵蓋策略,公共事務、品牌及市場推廣,採購及物業管理。

Ad Block

建立強勁領導班子和清晰權責

集團行政總裁溫拓思表示,正如全年業績時表示,正採取行動建立和達至可持續而高回報業績。以上人事任命建立強勁領導班子和清晰權責,以推動企業革新和業務增長。在此感謝Simon Cooper過去8年為集團作出的貢獻。在他領導下,企業、商業及機構銀行業務進行重大革新,帶來持續回報功不可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