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08 12:00:00

鱷王達里奧:美國政府大量發債 市場卻開始缺乏承接

分享:

「鱷王」達里奧(Ray Dalio)認為,美國處於大型債務危機的後期階段,指美國政府大量發債,但市場卻開始缺乏承接。

有「鱷王」之稱、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Bridgewater)達里奧(Ray Dalio)認為,美國處於大型債務危機的後期階段,指出美國政府大量發債,不過市場卻開始缺乏承接。

市場開始出現缺乏承接美債狀況

外媒報導,達里歐在出席研討會時發言,指出美國處於政府大量發債,但市場已開始缺乏承接狀況,「個人相信美國利率不會進一步大幅上揚,但經濟會日漸惡化,因內部衝突升級,即由於債務過多且買家缺乏所導致。」

全球經濟或有機會產生巨額債務

過往達里奧曾指,世界正面臨巨額債務的貨幣化。他表示,依目前全球經濟發展形勢,經濟上升趨勢之間存有極大周期性波動,而債務、資產和負債變得太大致無法繼續,產生巨額債務和經濟重組,並以貨幣化債務等形式出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