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0 04:30:00
日報

【又傷一個】曼城逼和紅軍 高洛普哥帥齊轟英超賽會

分享:

曼城於英超大戰主場迎戰利物浦,在中場主將奇雲迪布尼射失12碼下,與對手以1比1言和。紅軍今仗有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傷出,雙方領隊高洛普及哥迪奧拿賽後雙雙批評英超賽會未能保護球員。
 

穆罕默德沙拿於12分鐘禁區內被基爾獲加絆跌而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入,為紅軍先開紀錄。及至31分鐘,傷愈復出加比爾捷西斯接應迪布尼短傳快腳射入,為主隊扳平。祖高美斯於40分鐘犯手球,球證翻看VAR後判罰12碼,但迪布尼操刀射斜,個人近4來年首次「宴客」,這亦是英超自2018年9月以來首記射不中框的12碼。換邊後,雙方互有攻守,但最終無法再添入球,以1比1言和。

阿歷山大阿諾特於63分鐘因小腿傷患而退下火線,高洛普賽後認同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所言——賽程太密令球員容易受傷,紅魔上周六賽後就有勞基梳爾拉傷大腿筋,高洛普指出:「我已告訴英超賽會,我們必須找出解決方法,因為賽程實在太艱難。我們100%想踢足球,但周三晚踢完比賽,周六中午12:30又踢(指曼聯)是不應該的。今晚我們失去了阿歷山大阿諾特,我相信(英格蘭領隊)修夫基會不高興。我們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即使明年夏天歐國盃能夠舉行,我亦不知道有多少球員可參與。」

Ad Block

哥帥則把矛頭指向英超比賽的換人名額只得3個:「英格蘭國腳阿歷山大阿諾特受傷了。全世界都有5個換人名額,但我們這裡比較特別,只可以換3人。我們沒有保護球員,所以這是場災難。如不轉回5個換人名額,這是無法維持的。」

在另一場賽事,阿仙奴主場以0比3慘敗予阿士東維拉。主隊19歲小將布卡約沙卡誤擺烏龍,加上奧尼屈堅斯換邊後連建兩功,令維拉具說服力地淨勝3球。兵工廠領隊阿迪達賽後表示:「我為此負全責。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踢來不像一支球隊。」

Ad Block
屈堅斯為維拉兩破兵工廠大門。

屈堅斯為維拉兩破兵工廠大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