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12 16:33:20

「國乒第一美女」 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 網民讚李若彤+高圓圓+全智賢合體(多圖有片)

分享: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中國乒乓球名將王楚欽與孫穎莎在杭州亞運奪金後,在全國錦標賽出戰混雙。這對世界第一組合在16強遇上劉丁碩及王添藝,爆大冷以911711911直落三局落敗,亦令21歲的王添藝走紅內地網絡,網民讚她外貌媲美藝人是「國乒第一美女」,形容似「李若彤、高圓圓、全智賢、袁詠儀的合」。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21歲的王添藝爆冷贏波爆紅,網民讚她「國乒第一美女」。 (微博截圖)

王添藝全國賽擊敗「世一」組合

王添藝2002年出生於山東濟南,從小因為哥哥而對乒乓產生興趣,14歲進入國家隊,目前是山東魯能乒乓球隊運動員。爆冷擊敗這對「世一」組合後,王添藝在微博上人氣急升,獲得不少網民關注,有網民分享了王添藝在比賽現場的照片,她甜美可愛的形象赢得了眾多網友的心,更有人認為她比許多女演員還要漂亮,其條件足以直接轉闖娛樂圈,「是女乒界的顔值天花板」,甚至有人認為她是國乒隊中最漂亮的女選手。「這顏值簡直是李若彤﹑高圓圓﹑全智賢﹑袁詠儀的合體」。

傳已退出國家隊

王添藝數年前曾受訪時說,最終目標是劍指世界冠軍為國爭光,於國家隊二隊的她「首先做好自己,然後一步一步地打好基本功,希望以後能早點進一隊」。

惟今年前中國乒乓球隊女隊二隊教練朱文韜透露,王添藝已退出國家隊,目前已離隊念書。他認為王添藝其實是個有天賦的運動員,但成績並沒有達到預期,對其決定感遺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