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30 18:53:00

【球王猝逝】19歲少年聲稱為老馬私生子要求開棺驗DNA:唔係為錢

分享:
辛迪亞高羅拉聲稱自己是老馬的私生子。(互聯網)

辛迪亞高羅拉聲稱自己是老馬的私生子。(互聯網)

老馬女兒Dalma周日在小保加球場的包廂觀看比賽,神情哀傷。(路透社)

老馬女兒Dalma周日在小保加球場的包廂觀看比賽,神情哀傷。(路透社)

一代球王馬勒當拿生前風流成性,除了與前妻Claudia Villafane育有兩名女兒Dalma及Giannina之外,還與4名不同女子誕下6名私生子女。

不過,老馬的私生子女「兵團」可能又多一人——外地傳媒報道,在馬勒當拿下葬後不足24小時,一位名叫辛迪亞高羅拉(Santiago Lara)的19歲少年,指示代表律師入稟法院,要求對老馬進行驗屍及檢取DNA樣本,以證明自己是球王之後。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指,羅拉的母親Natalia Garat任職侍應,曾與馬勒當拿有過離離合合的7年情,她在2006年只得23歲時不幸因肺癌離世,羅拉由母親的前男友Marcelo Lara扶育成人。羅拉自13歲起羅拉已公開要求與馬勒當拿做親子鑑定,但一直未能成功。

有指馬勒當拿遺下約9,000萬美元財產,但羅拉否認要求檢取DNA樣本是為了分身家,他出席電視節目時表示:「我只有3歲時,母親就不幸離世,但在她離世前數天,她拿開呼吸機告訴一班律師,我是馬勒當拿的兒子。我只想知道自己是誰,財政方面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知道這個要求將在阿根廷引起爭議,但我不這樣做的話,誰會給我DNA樣本?」

據悉老馬其中3名私生子,是他2000年於古巴接受戒毒治療時「製造」,他們的身份獲得老馬承認後,其女兒Giannina曾笑稱:「只差3人就可組成一支11人足球隊了,你做得到的!」

Ad Block

另外,老馬曾効力的兩支阿根廷球隊小保加及紐維爾舊生周日交手,最終前者在該場聯賽盃賽事贏2比0。小保加球員今仗穿上背部印有馬勒當拿名字的球衣上陣,艾雲卡東拿先開紀錄後,與一眾隊友走到老馬專屬包廂前,向到場觀戰的老馬女兒Dalma鼓掌,令她感動痛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