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8 04:30:50
日報

艾歷臣為坦哈格入「魔」

分享:
 艾歷臣為坦哈格入「魔」

艾歷臣入魔,當然要接受專訪及披上戰衣影靚相。

曼聯新兵基斯甸艾歷臣自簽約加盟後,昨終首度接受訪問,這位丹麥名將提到選擇加盟「紅魔」原因,就是因為主帥坦哈格的足球理念跟他相符,而非只為曼聯的名氣。另方面,「紅魔」雖然出動傳奇名帥費格遜,可惜在日前與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危機會議卻未有進展,C朗繼續堅持離隊。

艾歷臣在今年1月加盟賓福特之前,曾到前東家阿積士跟操,對坦哈格的領軍方式與足球理念早有初步了解;而早前在考慮簽約投効「紅魔」前,亦曾與坦哈格溝通:「我同領隊傾過,了解過他在足球方面的想法,真的很好,幫我做到決定。我是個最緊張用何種方式去踢球的人,選擇加盟並非因為曼聯的招牌。」
 

Ad Block
 艾歷臣為坦哈格入「魔」

C朗新球季去向未定。

C朗去向未明

另一方面,在艾歷臣選擇入「魔」之際,C朗卻堅持離隊,這位葡萄牙巨星在英國時間周二整個下午與曼聯高層包括CEO阿諾特及恩師費格遜等會晤,雙方未有透露進展,有指C朗離開卡寧頓訓練中心時神色凝重。消息指,C朗堅持離隊意向,但「紅魔」無意放人。更麻煩是,馬德里體育會會長安歷基施里蘇受訪時強調無意簽入C朗,C朗即使想離隊,暫時似仍未找到合適新東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