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8 11:49:42

「超人」侯活落戶台灣 加盟T1桃園雲豹

分享:
迪韋特侯活將轉戰台灣。(資料圖片)

迪韋特侯活將轉戰台灣。(資料圖片)

與NBA洛杉磯湖人約滿的「超人」迪韋特侯活(Dwight Howard),近日被傳抵達台灣,並已證實轉戰台灣聯賽,加盟當地的T1籃球隊桃園永豐雲豹。

36歲的「超人」侯活,在約滿湖人之後一直未能尋找其他NBA球隊加盟,而近日有傳他抵達台灣成為熱話。最終在今日(8日),這位8次入選NBA明星賽的球星,落實加盟台灣T1球隊的桃園雲豹。這是加盟台灣籃球聯賽最有名氣的NBA巨星。

侯活預計11月19日地標上陣

侯活在2004年以選秀狀元加盟奧蘭多魔術,不過要到2020年才在湖人贏得首個總冠軍指環。不過他曾為美國夢幻隊在2008年贏得奧運金牌,在NBA曾8次入選明星賽、5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隊,並且在5個球季成為籃板王及2次的封阻王,同時在2008年的明星賽周末贏過入樽賽冠軍,並因為當年以超人造型出現而獲得「超人」的別號。

T1聯賽是台灣當地的第3個職業籃球聯賽,在2021年成立,而桃園雲豹也是創立的會員,上個球季常規賽在6支球隊僅得第5名,並在季後的附加賽出局。侯活表示高興去到台灣,並表示渴望上陣及與球迷會面,而他預計會在本月19日為球隊出戰首場比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