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19 04:30:00
日報

【車仔闖關】歐聯8強英超佔3席 杜曹:沒有球隊想對我們

分享:
杜曹

杜曹

車路士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2比0擊敗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3比0闖8強。加上同晚晉級的拜仁慕尼黑,歐聯8強齊集,英超有藍戰士、曼城及利物浦同晉級,成大贏家;而車路士不敗主帥杜曹更揚言:「沒有球隊(8強戰)想對我們!」

歐聯8強出爐,除英超3隊及德甲雙雄拜仁慕尼黑和多蒙特外,西甲皇家馬德里、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及葡超波圖亦各佔一席,意甲則全軍覆沒。半準決賽抽籤於香港時間今晚進行,所有同國或分組賽同組球隊的迴避制度,再不適用,即隨時上演英超內訌。

說回「車馬之戰」,車路士有中場「雙核」美臣蒙特及佐真奴費路停賽,但尼高路簡迪及時回勇,配合表現穩定的高華錫,令馬體會未能控制中場,在未獲判疑似12碼後,更被車仔一個反擊先由薛耶治打開紀錄,至球賽尾段馬體會史提芬沙域被逐,車仔後備上陣的艾馬臣柏美尼射成2比0擊敗對手,兩回合計贏3球晉級。車路士相隔7年,再入8強,創藍戰士歷史、上任以來首13場不敗的杜曹豪言:「球隊上下不論場內場外或是觀眾席上,大家都團結起來,帶來了優勢。我好肯定任何球隊也不願抽中我們(8強抽籤),我們亦不會再懼怕任何對手。」

薛耶治接應迪姆華拿橫傳,先開紀錄。

薛耶治接應迪姆華拿橫傳,先開紀錄。

夏維斯續有好表現。

夏維斯續有好表現。

艾斯派古達疑犯規拉跌對手未被罰12碼。

艾斯派古達疑犯規拉跌對手未被罰12碼。

杜曹指,在多名主力缺陣下,其他球員都當仁不讓站出來去撐起球隊;而在防守上,勇氣及信賴成為了他們保持穩健的最強武器。至於落敗的「西甲一哥」馬體會,主帥施蒙尼承認優勝劣敗,現在只會重整軍容,為餘下球季爭取好成績。

另邊廂,拜仁慕尼黑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祖普莫亭各省一粒,主場以2比1小勝拉素,兩回合計贏6比2勇闖8強。主帥費歷克賽後強調,會繼續以「高風險」的進攻足球,力爭7奪歐聯冠軍。

(拜仁Twitter)

(拜仁Twit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