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2-25 00:10:00

【雙紅會】曼聯上半場三將傷出 與利物浦互交白卷

分享:
剛傷愈的連格後備上陣即觸傷舊患。

剛傷愈的連格後備上陣即觸傷舊患。

紅軍今仗有法明奴傷出。

紅軍今仗有法明奴傷出。

「山神」(左)及穆罕默德沙拿均無甚表現。

「山神」(左)及穆罕默德沙拿均無甚表現。

英超「雙紅會」,曼聯在上半場已有三人傷出,最終與到訪的利物浦踢成0比0。紅軍憑此1分超越曼城重登英超榜首,紅魔則跌落第五,被主場贏波的阿仙奴以兩分壓過搶去第四位。

紅魔今仗有尼曼查馬迪在操練受傷而倦勤,由麥湯米尼頂替其正選位置,另一中場主將安達靴里拉戰至21分鐘傷出,由安達斯彭利拿入替。4分鐘後,另一中場桑馬達亦告傷出,由剛傷愈的連格入替。6分鐘後,輪到紅軍有球員受傷,前鋒羅拔圖法明奴退下火線,由史杜列治入替。

及至40分鐘,盧卡古直線短傳,連格單刀欲推過對方門將艾利臣比加,但被後者用手拍走皮球,連格更在過程中觸傷舊患,由阿歷斯山齊士入替,紅魔未過半場已用盡3個換人名額。

換邊後,雙方互有攻勢,但具威脅的埋門不多,及至補時,盧卡古右路傳中,基斯史摩寧門前來遲一步,最終雙方踢成0比0。

同時間舉行的另一場賽事,阿仙奴憑拿卡錫迪及米希達利恩各建一功,在主場以2比0擊退修咸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