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5 11:45:49

41歲戰神伊巴謙莫域 AC米蘭煞科戰後宣布退役

分享:
伊巴謙莫域賽後在聖西路與球迷告別。(美聯社)

伊巴謙莫域賽後在聖西路與球迷告別。(美聯社)

瑞典傳奇國腳的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在意甲的煞科戰後,現身AC米蘭的聖西路球場,與球迷道別,並確定在今季後掛靴。

已鎖定歐聯席位的AC米蘭,煞科戰在主場迎戰維羅納,並以3:1取勝,不過戰果早已並不重要。而球隊早前宣布伊巴會在季後離隊,並在煞科戰為這位41歲射手安排告別儀式,而伊巴亦宣布在季後退役。他表示:「我向足球說再見,但不是你們。現在我百感交集,加油米蘭,以及再見。在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你們給我快樂,在我第二次來,你們讓我感受愛。你們張開雙臂歡迎我,你們讓我有家的感覺,所以我餘生都會是米蘭的支持者。」

有「呂布」之稱的伊巴謙莫域,職業生涯效力過兩支米蘭球會、西甲巴塞隆拿、英超的曼聯、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及荷蘭的阿積士等,在4個國家的聯賽贏過冠軍,生涯取得511個球會的入球。然而伊巴從未贏過歐聯,僅在2017年為曼聯贏過歐霸盃的冠軍。在國家隊生涯,伊巴為瑞典上陣122場入2球,是瑞典史上入球最多球員。

Ad Block
米蘭隊友列隊為伊巴謙莫域舉行告別。(美聯社) 伊巴謙莫域在聖西路與球迷告別。(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