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08 11:05:00

54歲日本國寶職業夢完 三浦知良或加盟業餘球會繼續踢

分享:
世界最年長的職業球員三浦知良來季動向成疑。(橫濱FC Twitter圖片)

世界最年長的職業球員三浦知良來季動向成疑。(橫濱FC Twitter圖片)

54歲的日本國寶三浦知良,來年或者不再於職業聯賽亮相。他效力的橫濱FC在來季將會降回日乙,而今季在聯賽只得1分鐘上陣時間的三浦,可能亦不會與球會續約,並會轉到業餘聯賽的JFL,加盟其兄三浦泰年領軍的鈴鹿得分者。

已屆54歲的三浦知良,雖然近年仍有刷新最年長的職業球員紀錄,不過今季他就僅於今年3月對浦和紅鑽的一場日職聯賽上陣,並只有1分鐘的時間。而橫濱FC在今季重設降班之下,亦以最低的第20名完成聯賽,來季重返日乙。而橫濱FC雖然提前降班,但餘下的比賽一直沒有再給予三浦上陣時間,即使在煞科戰,三浦知良仍是後備也沒有。因此有傳為爭取更多上陣,這位日本國寶希望轉投新球會。

傳加盟JFL鈴鹿

鈴鹿得分者今季在JFL聯賽以第4名完成,並在今年9月取得日丙聯賽的牌照,來季爭取到前列位置將有望升上日丙的職業聯賽。而鈴鹿今季由三浦知良的兄長,三浦泰年擔任領隊,計劃利用三浦知良的名氣提高球隊在三重縣的知名度。而三重縣是目前日本其中一個未有職業球隊的縣。

日本傳媒指,橫濱FC仍有向三浦知良開出來年的新合約,而其他球會也對這位日本國寶仍感興趣,故此三浦會否離隊仍然受到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