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14 05:00:00

7戰全勝雪世盃之恥 意大利提早晉歐國盃決賽周

分享:

歐國盃外圍賽J組賽事,意大利在主場佔盡上風下,以2比0擊退希臘,7戰全勝而提早獲得決賽周入場券,總算一洗未能打入去年俄羅斯世界盃的恥辱。
 

雙方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希臘中場保查拉基斯於62分鐘禁區內犯手球被罰12碼,佐真奴費奴操刀射入,終為主隊打破缺口。及至78分鐘,貝拿迪斯治禁區外起腳得手,為意大利奠定2比0勝局,7戰全捷下,成為繼比利時後,第二支提早打入決賽周的球隊。意大利主帥文仙尼賽後表示:「由第一天開始,我們各方面已能好好合作。我們在短時間內打造了一支球隊,我令球員相信自己的能力,他們亦願意為我奮戰。這支球隊擁有的個性及鬥心,都在下半場顯露出來了,能夠協助國家隊度過艱難時期,我感到很高興及自豪。」

F組的西班牙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第168次代表「狂牛」上陣,打破了卡斯拿斯的紀錄,他們作客挪威雖由沙奧尼古斯於47分鐘先開紀錄,但到了補時被罰12碼,祖舒亞京治操刀射入,為主隊逼和狂牛1比1。
 

拉莫斯(右)破代表狂牛上陣紀錄。

拉莫斯(右)破代表狂牛上陣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