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7 18:50:10

adidas Adizero Adios Pro 3 6月23日正式發售

分享: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將於6月23日發售。(公關提供)

近年風評不俗、一出貨便賣斷的Adizero Adios Pro系列終於推出新款,全新Adizero Adios Pro 3將會在6月23日於adidas官網發售。今次以黑色配螢光綠色的Adios Pro 3外型與之前推出的Takumi Sen 8有點相似,同樣以雙層Lightstrike Pro泡棉為中底,目測外底又如Takumi Sen 8般「偷位」減輕重量,官方便指不止鞋面有更新,碳纖維ENERGYRODS亦升級至2.0,加強穩定支撐和能量回饋。

按圖即睇Adios Pro 3設計細節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

Adizero Adios Pro 3主要特點:

  1. ENERGYRODS 2.0——以往分開的五根碳纖維在新一代合併為整體結構,帶來協調一致的最佳剛性,嵌入中底並與蹠骨保持平行,提供穩定支撐和能量回饋,減低能量損耗。
  2. Lightstrike Pro泡棉——雙層彈性Lightstrike Pro泡棉中底為跑者提供緩震效能和能量回饋,支援跑手的半馬至全馬長距離比賽。
  3. 全新鞋面——為比賽而設計的全新輕量鞋面,極致輕巧,兼具針對性支撐效能。
  4.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提供出色抓地力,有助更快更靈活地過彎。
  5. 以回收再造環保物料製成——部分採用以廢料回收再造而成的高效能環保物料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理念,協助終結塑膠污染。

Adios系列過往都是破紀錄的代名詞,由2008年Adios 1為首次打破2:04馬拉松世界紀錄,到Peres Jepchirchir穿上Adios Pro 2 在同一年贏得奧運金牌和紐約馬拉松,去年Senbere Teferi又以Takumi Sen 8 打破5 公里世界紀錄,都證明這個系列的實力。不過Adizero Adios Pro 3雖然有助跑手加速,但其去貨量同樣極速,去年Pro 2推出時便有長時間賣斷市,有興趣的跑手便要在下周四搶鞋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