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1 13:32:01

C朗傳身處杜拜 西班牙傳媒稱將加盟沙特球會

分享:
C朗被指已返回中東。(美聯社)

C朗被指已返回中東。(美聯社)

在世界盃前與曼聯決裂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早前去到西班牙,在皇家馬德里的基地內獨自操練後。西班牙傳媒報道,這位37歲的葡萄牙球星已去到阿聯酋的杜拜,準備轉到沙特阿拉伯,並加盟當地球會艾納斯。

西班牙《馬卡報》的報道,指C朗已結束在皇馬的操練,並身處杜拜。報道指,在利雅德的艾納斯,已準備合約以留住這位葡萄牙球星至2025年的6月。

沙特欲增加球壇關注

報道指,今次沙特阿拉伯方面非常重視簽入C朗一事,並視為國家任務。因為球隊希望令國家成為足球世界的焦點,並且有助國家申辦2030年的世界盃。

《馬卡報》表示,C朗會先在杜拜休息數日度過聖誕假期,之後就會前往利雅德。報道又指,目前沒有歐洲主要球會對這位37歲前鋒感興趣,故到中東掘金可能是他的新挑戰。早前報道指,艾納斯以每年2億歐元(約16.5億港元)的作價,向C朗開出合約,當中還包括肖像權及商業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