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14 12:42:48

F1︱力壓隊友咸美頓 羅素巴西首獲分站冠軍

分享:
羅素在巴西贏得首次分站冠軍。(路透社)

羅素在巴西贏得首次分站冠軍。(路透社)

平治車隊的羅素(George Russell)在今年一級方程式(F1)尾二的巴西聖保羅賽站,贏得個人首個分站冠軍。而與總冠軍車手韋斯特本(Max Verstappen)碰撞的隊友咸美頓(Lewis Hamilton)就僅獲第2名。

今年的F1會在世界盃前完成最後一站,而在聖保羅站的比賽,羅素在衝刺賽先獲得第1名,並以頭位起步,而原本衝刺賽第2的辛斯(Carlos Sainz)就因為動力系統超過限制而被罰退後5位起步,令咸美頓獲第2位出賽。而在開賽的早段,早已奪得總冠軍的韋斯特本因為與咸美頓碰撞,令羅素得以保住領先的優勢。至於咸美頓就一度跌至第9位,不過咸美頓之後仍重上第2的位置。

而在最後10個圈,因為安全車的出動後,而令比賽變得緊張,多位車手都為名次作出爭奪。不過最終還是平治兩位車手守住前兩位,是平治車隊今年的首次包辦冠軍及亞軍。24歲的羅素是首次贏得分站冠軍,而韋斯特本今站只得第6。下一站會到阿聯酋的阿布扎比舉行,而比賽將會在世界盃開幕前展開。

Ad Block
韋斯特本今站與咸美頓發生意外。(路透社) 羅素最終奪今迴冠軍。(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