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2 14:10:11

F1|咸美頓提早離開平治 2025年轉投法拉利車隊

分享:
7屆總冠軍咸美頓,將轉投法拉利車隊。(路透社)

7屆總冠軍咸美頓,將轉投法拉利車隊。(路透社)

7屆一級方程式賽車總冠軍,英國車手的咸美頓(Lewis Hamilton),宣布提早一年離開平治車隊,並會在2025年的賽季轉投法拉利車隊。

39歲的咸美頓,原本去年夏天與平治簽訂了兩年的合約,不過在合約中有解約條款,在他完成了1年合約可以解約,故此他決定啟動當中條款,在效力完今個賽季後,轉投法拉利車隊。咸美頓表示,自己對在平治的11年成績感到自豪,又指「平治由我13歲開始就已是我人生的一部份。」不過他指是時候去接受新挑戰。「這是我成長的地方,所以去決定離開,是我有史以來其中一個最困難的決定。不過這是時候踏出這一步,我期待尋求新的挑戰。」

咸美頓預計在2025年,將會與陸克萊(Charles Leclerc)為法拉利出戰,而原來的西班牙車手辛斯(Carlos Sainz)將會離隊。咸美頓在2013年從麥拿侖車隊轉投平治,並且奪得他生涯7個冠軍中的6個。

咸美頓將離開平治車隊。(路透社)

咸美頓將離開平治車隊。(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